采东

那哪是风本啊?那明明是少女本!

寒假ing.

  稷下F4,只有瑜乔,迫害司马懿,诸葛亮,元歌,兄弟围殴了属于是。

  冬天的寒风呼呼的吹,狗粮也是啪啪往脸上甩。



  寒假的开始让司马懿以为远离了夫子和庄周的碎碎念,世界将会变得异常平静而美好,但微信消息的狂轰乱炸,和舍友每天出去的邀请,都让他精疲力竭。

  司马懿:我就想在家里看看书、喝喝茶,有这么难吗?

  至于这个舍友是谁嘛,当然是我们英俊帅气每天只能靠老婆才能出皮肤的周瑜,至于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根据当事人周总陈述道:毕竟是谈了对象嘛,当然要把好室友邀请出来,让他们好好看看喽。

  而另外两个室友也深受其害乐在其中。

  诸葛亮:每天都把老婆拿出来秀,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。

  元歌:周瑜学长和小乔学妹,真的好恩爱!非常羡慕他们的感情!


  毕竟不管是谁的忍耐度都是有限的,就比如司马懿和诸葛亮。


  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个微信。

  此生只为小乔:出来玩吗?

  Black即是信仰:在家看书,勿扰。

  蠢货离我远点:研究天书,勿扰。

  傀儡是美学:在做娃娃,勿扰。

  此生只为小乔:我出钱。

  Black即是信仰:我换好衣服了,在哪?

  蠢货离我远点:我上车了,去哪?

  傀儡是美学:师兄给我一分钟马上好,所以去哪?

  此生只为小乔:……

  此生只为小乔:xxxx,过时不候。

  所以三位小天才,即使知道会被撒狗粮,但依旧是去了。


  冬天的天气是非常冷的,可谓是寒风刺骨,但只要多穿一点,就能扛过这些物理伤害,可是面对前面两位法师发出的魔法伤害--撒狗粮,后面三位跟着的刺客只能非常痛恨,没有带魔女斗篷--耳塞。

  司马懿拉住元歌和诸葛亮的衣服,“我们当时为什么要答应出来?”“因为他答应我们,消费都是他买单。”元歌十分天真的回答道。而一旁的诸葛亮早已看穿了周瑜的所有阴谋,“你看这里,有哪里可以消费吗?”空气顿时变得异常安静。

  “呵,今天我倒是算看清了。”终于司马懿还是忍不住了,他握住手上的大招,恨不得就现在一套带周瑜回家。

  但诸葛亮就显得十分理智了,“你先冷静一点,你这样直接莽上去,小心狄大人黄牌警告,还有可能误伤到旁边的小乔,等小乔和周瑜分开了,再把周瑜带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然后……”诸葛亮比了一个割脖子的手势。

  司马懿却不这么认为,“他们俩就像一对狗皮膏药,你觉得你能逮到机会吗?”

  诸葛亮推了推眼镜, “即使他们俩再亲密无间,也会有分开的时候吧,就比如上厕所的时候。”

  司马懿:你这什么时候戴上的眼镜啊喂!还有这是个人都知道的吧!

  元歌:诸葛师兄好帅,说的好有道理!

  于是他们就开始了漫漫的灌水之路。

  “乔妹要不要喝点水啊?走了这么久应该渴了吧,多喝点。”

  “乔妹,女生要多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哦,要多喝点水。”

  “小乔学妹,我这里有热水,冬天了要多喝热水保暖身子,这样对身体好。”

  ……

  而现在站在一旁的周瑜表示:这是我老婆对吧?

  所幸一切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,“公瑾,我去上个厕所,马上回来。”三人组果然还是等到了他们所期盼的那句话。

  “好的,宝贝我就在这里等你。”此时的周瑜还浑然不知,并且还陶醉于乔妹的可爱中。

  “姓周的,被我们逮到了吧。”三人组“笑盈盈”的走过去,然后非常善意的邀请周瑜到一个没有人的树林里,开始了一段爱的教育(bushi)


  温馨提示:秀恩爱需谨慎。

 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