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东

那哪是风本啊?那明明是少女本!

义女的书被室友看到了怎么办?

[稷下F4]  非常非常短的小篇

迫害司马懿了属于是。


  

  司马懿今天从外面抱了一大箱书回来,放到了他桌子下面,就跑去洗澡了。这时的诸葛亮从外面回来,看了司马懿桌子下面的一大箱书,他以为是司马懿新买的资料,结果不翻不知道,一翻吓一跳,书上的图案竟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东西。(这里指同性别的人xx)

  没有见过世面的诸葛亮一时间僵在了那里,他慢慢缓过神,红着脸将那些东西放回原处,回到了自己桌前趴在那。

  从外面回来的元歌,看到耳根发红的诸葛亮,赶忙上去询问:“师哥你怎么了?耳朵怎么那么红?需要我去叫医生吗?”但等诸葛亮抬头,元歌才发现这整个头都是红的啊!看到诸葛亮这样元歌有些着急,“师哥你还好吗?你是不是发烧了?要不要快点去医务室啊?”

  而此时的诸葛亮一脸不可描述,然后他指了指司马懿桌子下面的一箱书,元歌也是非常听话地翻出来看了,然后不可描述2号诞生。

  刚和小乔约会回来的周瑜,看到寝室里两个耳根发红不太正常的人,“你们两个都怎么了?中邪了吗?”然后就……但历史并没有重演,显然周瑜比他们两个更见过世面,“我还想你们怎么了,结果就因为这个。也是挺奇怪的,司马懿怎么会有这种书籍,难道他还有那种癖好?!”

  待在寝室的三人陷入了沉思。

  而此时还在洗澡的司马懿,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  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待在寝室的三人从一开始怀疑司马懿的性取向,一直到现在开始怀疑他的三观问题。

  司马懿端着盆从洗澡堂回来,看见寝室里表情凝重的三人,突然有些紧张,“你们三个怎么了?”

  而此时表情凝重的三人,迅速将刚回来的司马懿摁在椅子上,是对他展开系列询问。

  “你刚才出去干什么了?”

  “我就去洗了个澡啊!还有你们为啥要把我摁在椅子上,你们三个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啊!”

  “为什么洗了那么久才回来?”

  “洗澡堂排队的人多你们又不是不知道,并且我每次洗澡时间都很长啊,也没见你们说什么。还有你们选择性不听是什么毛病?”

  “那你桌下的书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那是我义女的。”

  “那你解释一下书上的图案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艹,我也不知道啊!是我义女那里没有地方放书了,然后让我帮她保存一下,我都还没来得及看,就去洗澡了,要是我知道我就把它扔倒垃圾站了。”

  “不对啊!你们怎么知道桌子底下的书的?”

  刚才表情凝重的三人瞬间装作若无其事回到了自己桌前,只留下一个懵逼的司马懿。


小剧场——

司马懿:大乔过来解释一下这些书!

大乔:义父你听我解释。

司马懿:我不听,我不听!

大乔:义父你看我还有机会吗?

司马懿:你现在把这些书扔了,我就听你解释。

大乔:义父那可都是我的精神支柱啊!

司马懿:………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