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东

那哪是风本啊?那明明是少女本!

村长の痛

涉及[懿亮][策乔][云超][羿娥][云瑶]

迫害村长了。



  今天村长刚忙完村中的事物,开了一把游戏,他本来心情是非常愉悦的,但看到其他八人的头像之后,他陷入了沉默。

  “怎么全是情侣头像?就最后一个还好。”

   他沉重的点下了确定,选英雄时看到队友的id,他明白这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局。

  买个扇子:哟,这不是村长吗?

  叛逃无皮村:……

  买个扇子:5年了,怎么还没有皮肤?

  叛逃无皮村:司马懿,怎么刚出皮肤就被削弱了?

  买个扇子:……

  养只修勾:义父,你别嘴贫了。

  修勾:大乔说的对。

  买个扇子:亮亮,你看他们。

  扇个扇子:我觉得他们说的对。

  买个扇子:……

  村长虽然赢下了这一场,但等到加载时,那刺眼的情侣标识,还有那史诗、情人节限定,也让村长口吐白沫。


  开局本来都还好,虽然那个姓司马的会开麦恶心他,但听筒关了之后就没有太大的问题,但是对面法师不是在支援,就是在支援的路上,而自家法师还在和打野腻腻歪歪,而辅助还在上路和战士逛峡谷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法师会来支援吗?对面法师都要住在发育路了。

  买个扇子:不是给你发信号了吗?

  叛逃无皮村:对面法师直接越塔强杀,你觉得这信号有用吗?

  买个扇子:等会儿就下来支援。

  话虽是这样说的没错,也确实下来支援了,在这不就纯纯蹭了一波线吗?

  叛逃无皮村:司马,你就是要一波线对吗?

  买个扇子:我这不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吗?你看对面射手都不敢出来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呵呵。

  村长决定不再相信这个姓司马的了,因此他向对抗路发出了请求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孙策能来支援一下吗?

  修勾:好的村长,没问题村长。

  孙策确实来支援了,也确实把对面后羿杀了,但他也确实支援了“一”下,然后就和大乔甜甜蜜蜜逛峡谷了。

  村长明白了靠人不如靠自己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后羿,你别叫你对象过来,咱们就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。

  守护月亮:好。

  但终归是村长太年轻了,当他和后羿达到正激烈时,草丛里蹦出来一个嫦娥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?

  守护月亮:没办法,我有对象就是可以如此猖狂。

  月亮:村长,要不然你还是猥琐一点吧,要不然我方打野要过去抓你了。

  村长欲哭无泪。

  但嫦娥说的确实没错,对面打野带着他的辅助直接连越两塔过来抓他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这是个人?

  云云保护小鹿:村长,嫦娥都不是跟你说了让你猥琐一点吗?

  小鹿:对呀,对呀,村长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我都待在高地了,还不猥琐?我就差躺在泉水里泡澡了。

  扇个扇子:唉,村长还是我过来支援你吧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还是亮亮好。

  买个扇子:亮亮也是你能叫的?

  扇个扇子:没事的阿懿。

  村长感到十分欣慰,并且认为司马懿配不上诸葛亮。

  但终归是削弱惹的祸,虽然诸葛亮一直在支援,但还是激不起太大的浪花。

  扇个扇子:抱歉啊,村长,我最近被削弱了,没有帮上你太大的忙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没事,你有这份心意就好。

  村长觉得自己已经没救了,但看到对面对抗路也在一打二,心里算是有了一点慰藉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对面马超果然和我同病相怜。

  大招戳空气:我对象在我旁边。

  大招戳空气:村长,我是赵云,我现在正抱着马超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……

  小鹿:村长: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。

  养只修勾:村长欲哭无泪。

  买个扇子:亮亮过来拿蓝。

  扇个扇子:来了,谢谢阿懿。

  修勾:乔乔我带你去敌方泉水转一圈。

  养只修勾:别撞墙就行。

  云云保护小鹿:瑶瑶过来拿蓝。

  小鹿:谢谢宝贝。

  守护月亮:宝贝过来我给你打了暴君。

  月亮:谢谢宝贝,爱你。

  叛逃无皮村:……


  这把游戏之后,村长发誓在皮肤出来之前再也不打游戏了。

  

  

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