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东

那哪是风本啊?那明明是少女本!

今天也在吃狗粮哦

特别喜欢看这种沙雕的稷下日常,有没有人可以推荐几个

题目是随便取的,迫害元歌了属于是。


  元歌,作为稷下F4唯一一个单身,一直秉持着我不进宿舍就吃不到狗粮的原则,所以在宿舍基本见不到元歌的影子,即使有,他一般也会戴着耳机,与外界的世俗隔离开来。

  元歌:麻了属于是。

  这也不怪他,毕竟宿舍两个难舍难分的给,还有一个天天和老婆连麦的狗b,还有一群天天串寝秀恩爱的老碧灯,元歌还为此买了一副耳塞。

  元歌:这还是个人吗?

  如果你还觉得这不算什么,那只能说你还是太年轻了。

  有时候作为一名单身狗的元歌,无时无刻不会被秀一脸,就只是帮个忙,都会被特殊对待。


  “司马懿,我快没蓝了,你把你的蓝让给我可以吗?”元歌走到司马懿的蓝区,他本以为司马懿会念到舍友的情份,会将这个蓝让给他,但终究是他错付了。

  “我还需要CD,下一个蓝给你吧。”司马懿毫无情分的拒绝了。

  这时诸葛亮跑了过来,并且还是半蓝的诸葛亮。“阿懿,我没蓝了。”

  “那这个蓝给你吧,我去对面反。”司马懿爽快地答应了。

  站在一旁空蓝的元歌表示:习惯了。于是他默默点下了回城。


  在宿舍,元歌看周瑜要出门,就去询问他要去干什么。“你去干嘛?”

  “去给小乔买饭。”

  “买完就回来?”

  “对。”

  元歌想着反正也是顺手,就想着让周瑜帮他买一下。

  “你等会儿也帮我带一份呗。”

  “就这也想蹭?”

  “帮个忙兄弟。”

  “没长腿还是没长脚?会自己动一下吗?还是说身体瘫痪了动不了了?”

  灵魂三连问,元歌躺在床上,表示自己并不想动,而周瑜也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,直接开门就走。

  而这时的元歌却听到周瑜和小乔的电话。

  “宝贝你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买啊。”

  “公瑾你不用这么麻烦的,每次都让你买。”

  “没事,你想吃什么跟我说,可不能让我的宝贝受累了。”

  “那就麻烦公瑾了。”

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躺在床上的元歌:呵,男人。于是他从床上下来,套上袄,默默的走向了食堂。


  马超作为司马懿的徒弟(其实是马超自己非要认司马懿做自己师傅的),也经常会来串寝,而且来的时候还会拉上赵云。

  刚开始元歌看到马超来的时候,元歌以为自己有救了,终于不用再一个人吃狗粮了,可是当他看到后面来的赵云,并且他们两个十指相扣,元歌瞬间明白了一切,并且黑着脸的把他们俩踢出去,锁上了门。

  此时的元歌:滚吧,死给。


  元歌也为此练就了百毒不侵的意志,他也明白了适时进场,耳塞和耳机成为了他,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。

  元歌:世俗练就了我一身本领。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